中南检验2016年年会


 ——商务部李杰

时光匆匆,往昔如梦,时间冉冉,又是一年。2016的金猴驾云腾空去,2017的金鸡啼鸣迎春来。这一天的年会,我们回顾一年来的艰苦奋斗,这一刻的年会,我们展望新一年的辉煌未来。

2016年12月31日,早上9点钟,随着音乐的响起,中南检验2016年年会正式开始。公司董事成员,各位领导及所有同事欢聚一堂,在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年会的序幕。

都说时间煮雨,岁月无痕。但过去的一年,在年会第一项部门同事述职中,我们看到了过去的一年,那一步步的印记。各位同事真情流露的话语,深刻的讲述了一年来的取得进步与不足。而闵博士条分缕析,纲举目张。宁总满怀激情,慷慨激昂。更是让大家对工作充满了热情,对未来更加坚定。

随后对年度优秀员工的表彰和嘉奖,也见证了大家付出的回报,公司全体员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掌声,以他们为学习榜样,争取明年自己的风光。

公司之后还安排了诸多员工福利奖项,每一次抽奖环节都是一阵阵的欢呼,山崩海啸。接踵而来的公司员工节目汇演,更是把气氛带到顶点。晚宴上,大家共同举杯,那些新年祝福的语言,那些明天更加美好的祝愿,觥筹交错,把酒言欢。

金鸡啼鸣迎春归,万千祝愿杯碰杯。

众志齐心共努力,来年再创里程碑。


深圳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 粤ICP备1605766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