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检验2016年年会成功举办


运营部 冯一阳

2016年12月31日上午9点, 中南检验年会在总部会议室盛大举行。全体同仁欢聚一堂,以热烈而隆重的仪式辞别旧岁,迎接新年。

  2016年,在总经理宁紫妍女士的带领下,每一位同仁都在各自岗位上闪耀出瑰丽的光芒。2016,我们寻梦而来,满载而归。

2017,我们蓄势待发,更进一步。我们为中南检验添砖加瓦,垒筑高台;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,逆水行舟,奋勇拼搏;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,披荆斩棘,誓要完成!

——员工年度总结

年会伊始,在主持人风趣的开场后,公司全体员工根据部门分布进行自己3-5分钟的2016年度总结,有人发言短小精悍,言之有物;有人发言承上启下,面面俱到;有人发言高瞻远瞩,意味深长。大家的发言里,不仅包含着2016一整年的风风雨雨,还有汗水拼回来的荣耀与自豪。在年会上,诸位杰出的同事慷慨陈词,回思过往,为即将过去的2016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在场每一个人,都可以自豪地面对所有人说“2016,我尽力了”,而这,就是我们全体同仁顽强拼搏的风骨。公司发展到今天,除了总经理宁紫妍女士的战略领航外,也离不开公司所有同仁在各自岗位上的大显身手,我们专业,务实,勤勉,谦虚,视同事如手足,视客户如上帝,365天如一日,换来了经销商,客户的肯定和赞扬。未来,我们会更加努力,勇攀高峰!

——领导致辞

闵博士会上对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细致的点评,幽默而不乏犀利,分析和评价一针见血。同时,提出了集团公司2017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。闵博士振奋人心的话语将年会气氛引向高潮,“2016,我们赢了;2017,我们拼了”,既是对员工2016年的工作的嘉许,也是对2017的展望。

总经理宁紫妍女士首先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所做的努力,回顾了公司一路走来辉煌的历史。然后简单介绍了今年启动的几个重要项目,分享了当前遗传咨询专业的一些重要信息,为我们的职业规划给出了宝贵的建议。宁总经理恳切的发言及其有感染力,让我们在台下听的如痴如醉,学到了不少。

——年会颁奖

公司坚持奖励先进原则,奖励了一批年度优秀员工,给予员工年度大抽奖的机会,大家其乐融融,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,有利于公司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。

会后,大家按计划前往KTV唱歌交流。员工们你推我躲,领导们则发挥带头作用,用老歌把场上气氛炒得火热。你方唱罢我登台,大家纷纷献唱,展现才华,释放活力。而在工作的舞台上,又何尝不是这样呢?大家在岗位上尽情的展现自己,燃烧激情,放飞梦想。以小见大,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,是一个有活力的团队,是一个激情迸发不言放弃的团队!

——团聚盛宴

  年会自然少不了美酒佳肴的晚宴,大家觥筹交错,同食共饮,好不畅快!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,大家纷纷向领导们敬上美酒,献上祝福。这就是我们团结的团队,向上的团队。除了酒,我们还有诗,大家纷纷吟诗佐酒,既增添了不少乐趣,也提升了晚宴格调。晚宴最后,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愿景,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,气氛达到了最高潮。

——尾声

新年新气象,新年新起点。2016年我们拼搏的脚步不会停歇,梦想的力量改天换地,我们精益求精,推出更多样化更高科技的检测产品,提升对接服务,坚持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,让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更加满意。2017年,我们将以新的姿态来迎接属于我们的新时代,在宁总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,我们会不懈努力,推动中南这艘大船开向伟大航道!


深圳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 粤ICP备1605766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