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


——记维润赛润生物技术(深圳)有限公司及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2017年总结年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朱峰、王赫群 鸡去长空辞旧岁,狗来大地迎新春。满怀丰收的喜悦,满载胜利的荣耀,2018年1月13日,维润赛润生物技术(深圳)有限公司及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共同迎来了2017年总结年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。
  会议伊始,闵书亮博士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。闵博士感谢大家地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,他指出2017我们艰苦卓绝、凤凰涅槃,奠定了未来发展的基础,2018年希望全体员工同心同德、努力拼搏,争取更大的进步。闵博士的发言点燃了全体员工对2018年的热切期盼。
  2017年,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,克服了百般艰难险阻,取得了可观的成绩。5月上旬,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获得深圳市卫计委批准,完成执业登记,正式成为一家医疗机构。5月中旬,维润赛润18项产品延续注册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批准,为维润赛润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5月下旬,宁总带队考察台湾市场,走访了台湾新生儿筛检中心,并与台湾新生儿筛检领域专家进行了学术研讨。在与台湾第一家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后,公司完成了台湾地区第一张销售订单,这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亚太市场。11月,公司成功举办了维润赛润经销商培训研讨会,中南实验室作为维润赛润亚太区培训基地,第一次为学员提供实验操作的培训课程。12月,公司成功递交5项发明专利申请,长期的技术积累使公司科研工作厚积薄发,开花结果。
昨日的成绩来之不易,凝聚了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,公司市场部、运营部、注册部、培训部、客服部、技术部、财务部、总经办等部门员工一一上台述职,大家回顾了2017年的努力和收获,在总结经验和不足的同时更提出了2018年的目标和行动计划。学习、创新和执行成为2018年的核心主题。在真诚而热烈的气氛中,我们真正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,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下上下班的场所,更是我们事业的舞台、生活的依靠、精神的家园!
  最后,公司宁紫妍总经理作了“2018,启航!”的精彩发言,宁总首先向全体员工转达了德国维润赛润研发有限公司CEO、维润赛润生物技术(深圳)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Stüermer博士和德国维润赛润研发有限公司Gulbahr女士对大家的亲切问候,在肯定大家努力的同时,宁总也提出了对大家的要求和希望——天道酬勤、敢于亮剑、赢在执行!
我们坚信,2018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,必定能够健康持续发展,扬帆启航驶向成功的海洋!

深圳中南医学检验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 粤ICP备16057667号-1